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105年度身障升學甄試開缺需求填報

如果有打算報考明年度的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校院甄試,請注意這個訊息:

目前考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正在進行105年度身障生升學甄試開缺需求的調查,填報時間從104年6月11日至104年7月17日,如果有興趣報考的學生,請在指定的時間內來輔導室,我們會協助你提出開缺需求,注意,提出需求不一定代表大專校院絕對會開缺,因為學校會評估科系的類型及相關設備是否能夠滿足身障學生的需求,因此,實際開設缺額還是以年底公告的正式簡章為主,另外,本次需求填報不代表就是將來必須就讀的學校,待明年三月份學科考試結束,正式選填志願時還是有更改的機會。

對於大專校院所開設科系若有疑問,請參考下方的系科總表:
105學年度身障生甄試-高中職開缺需求填報系科總表

對於未來生涯規劃有疑問,除了與家長、導師、同儕討論之外,輔導室也可以提供你很多的幫助喔,歡迎!

105年度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校院甄試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