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更新公告

從開學至今,我花了一些時間將本網站的資料更新,以下是更新的細節:
  1. 關於作者:新增「關於作者」的外部連結,連結到本校網路教學平台的教學歷程記錄。
  2. 特教法規:新增「特教法規」的頁面,收錄特殊教育相關法規的外部連結(全國法規資料庫)以及本校的相關辦法,方便各位師生及家長查閱。
  3. 諮詢服務:在諮詢服務的頁面,除了更新本學期校內特殊教育諮詢的時間外,還新增了台東區特殊教育中心的諮詢時間表、以及教育部的特殊教育專線電話。
  4. 電子書櫃:新增「電子書櫃」的外部連結,電子書櫃收錄歷年來校內「特殊教育宣導簡報」,將不定期更新。
  5. 相關資源:在相關資源(Google文件)中,新增「研習手冊」的頁面,內容收錄歷年來資源班導師參加校外研習的手冊、財團法人所發送的資源手冊等等,歡迎各位師長借閱。
  6. 下載中心:調整並新增資料的分類以及內容,例如輔具與資源、計畫與辦法等,有需要的師長請自行利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