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105年度身障生升學大專校院甄試簡章

105年度身心障礙學生升學大專校院甄試簡章已經公告,請自行去下載,本次報名的身分有二:

  1. 持有高中教育階段以上的教育部鑑輔會證明。
  2.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證明),且尚未過期。

本次考試分為六個障礙類別:聽覺障礙、視覺障礙、腦性麻痺、自閉症、學習障礙以及其他障礙,各障礙類別可以報名大學、二技、四技、二專類組(擇一報考)。相關大學科系請參考簡章,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資源教室洽詢或者來電089-350575 # 2225。

本次考試報名從104年12月21日到12月28日,採網路「團體報名」,如果你有興趣報名的話,請你在這段時間內來資源班找孫老師,我會協助你報名。另外,考試日期為105年3月18日到3月20日,若本次考試人數達四人以上,資源班導師將會帶隊前往高雄師範大學考試。

本次考試的報名費用為900元,低收入戶免繳報名費,中低收入戶減免30%報名費,因此,若能即早申請上述身分請盡快去辦理。至於去高雄考試的住宿費、交通費則到時再自行負擔。

另外,本次考試有三本書面的簡章,分別放置於教務處招生組、資源教室以及輔導室,有需要紙本簡章的學生請自行借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